佛山市环境保护局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17-12-26 11:54:00                       文章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字号: ]            [打印]            [关闭]

    我局定于20181月4进行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1月4日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佛山市禅城区市东下路12号)

三、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面试时间正值上班高峰,请考生务必选择好交通路线,提前到达考场。

(二)考生须按照本公告公布的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凡在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30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     

20171226      

 

(联系人:黄岳超   电话:0757-83383941 

站内搜索: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环境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
办公电话:(0757)83382525 电子邮箱:foshanepb@sthj.foshan.gov.cn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22161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9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