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日邦化工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
发表时间:2020-08-07 08:32:18                       文章来源:佛山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批准《佛山市三水日邦化工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4日),如对项目在环保方面有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邮编:528000

  联系电话:0757-83280616

  传    真:0757-83288456

  电子邮箱:guihk@sthj.foshan.gov.cn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编制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佛山市三水日邦化工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

佛山市三水日邦化工有限公司

佛山市三水工业区大塘园32-3号地(即佛山市三水日邦化工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广东中正环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改扩建项目新增生产规模为电子酚醛树脂2000吨/年、电子阻烯环氧树脂2000吨/年、水性PU增粘乳液1000吨/年。

项目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排入佛山市三水区大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处理。项目生产废气经“二级冷凝+水喷淋+UV光解”措施处理后达标排放。项目通过减震、隔声等措施减少噪声影响。项目产生的危险废物交有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合理处置。生活垃圾定期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

根据建设单位提交的《公众参与说明》,建设单位采取网站公示、报纸公示、张贴公告等形式开展了公众参与。

2020年8月5日


站内搜索: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环境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
办公电话:(0757)83382525 电子邮箱:foshanepb@sthj.foshan.gov.cn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22161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9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