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年产10万吨混凝土外加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
发表时间:2019-12-25 17:28:14                       文章来源:本网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批准《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年产10万吨混凝土外加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19年1226日至2020年1月2日),如对项目在环保方面有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邮编:528000

联系电话:0757-83280616

   真:0757-83288456

电子邮箱:guihk@sthj.foshan.gov.cn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编制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年产10万吨混凝土外加剂项目

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佛山市三水工业区大塘园3-1号F7厂房

广东顺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为新建项目,项目主要生产混凝土外加剂,年产混凝土外加剂10万吨,其中聚羧酸减水剂95760吨/年、速凝剂4240吨/年。

项目生产废水回用到聚羧酸减水剂产品复配中,不外排;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预处理后通过市政管网排入佛山市三水区大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集中处理。项目产生有机废气收集后,经“两级碱液喷淋吸收塔+活性炭吸附”处理装置处理后排放。项目通过采用低噪声设备、减震、隔声等措施减少噪声影响。项目产生的危险废物交有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合理处置。生活垃圾定期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

根据建设单位提交的《公众参与说明》,建设单位采取网站公示、报纸公示、张贴公告等形式开展了公众参与。

                                                                                               2019年12月25日    


站内搜索: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环境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
办公电话:(0757)83382525 电子邮箱:foshanepb@sthj.foshan.gov.cn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22161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9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