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10千伏涌边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表时间:2022-04-02 16:26:05                       文章来源:本网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批准《佛山110千伏涌边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届满)。如对项目在环保方面有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邮编:528000 

  联系电话:0757-83380879 

  传   真:0757-83380879 

  电子邮箱:gffsk@sthj.foshan.gov.cn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编制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佛山110千伏涌边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

佛山市南海区、禅城区

广东智环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工程本期建设规模:

新建110千伏涌边站,变电站采用全户内布置,主变容量2×63MVA;新建110kV平胜至涌边线路工程;解口110kV文鄱乙线文华站侧改接入涌边站线路工程;解口110kV文鄱乙线鄱阳站侧T接110kV文平联线线路工程;220kV平胜站扩建1个110kV架空出线间隔。

本工程在施工期的环境影响是短暂的、可逆的,随着施工期的结束而消失。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采取上述措施进行污染防治,并加强监管,本项目施工对周围环境的影响程度在环境影响可接受范围内。本项目评价范围内的工频电磁场强度,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中频率为0.05kHz的公众暴露控制限制值要求,即电场强度4000V/m、磁感应强度100μT。


站内搜索: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环境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
办公电话:(0757)83382525 电子邮箱:foshanepb@sthj.foshan.gov.cn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22161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9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