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华到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06 16:12:05                       文章来源:本网
[字号: ]            [打印]            [关闭]

        2022年6月29-30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东涛,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华一行前往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对接谋划下一步工作。

        30日上午,调研组先到桥头镇初级中学,了解当地教育发展情况。在阅览室,陈振华局长代表佛山市组团帮扶单位(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中力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向桥头镇初级中学、桥头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图书一批,助力桥头镇教育事业。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佛山驻桥头镇帮扶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当地实际,大力支持桥头镇党建提升、产业发展和消费帮扶提出了宝贵建议。


IMG_9743.JPG

(捐赠桥头镇初级中学及中心小学图书一批)

      随后,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调研组在桥头镇政府举行老党员慰问座谈会,向老党员们送上节日慰问金,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华代表调研组感谢桥头镇老党员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同志对党忠诚、不计负出和回报的高尚品德和作风,并希望老党员同志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支持家乡各类事业,使桥头镇变得更加美好。


IMG_9814.JPG

(调研组慰问老党员同志)


IMG_9816.JPG

(召开乡村振兴帮扶调研座谈会)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华对桥头镇近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驻镇工作队帮扶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桥头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和配合工作队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需要镇党委政府和工作队的合力推进,工作队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依靠当地、融入当地、服务当地,加强沟通,共同谋划,把乡村振兴工作做细做实,组团各帮扶单位将共同协助配合,聚力支持桥头镇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

      最后,调研组现场调研了桥头镇撂荒地种植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红薯品种、销售模式,联农带农机制及发展规划等。徐东涛指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项目的推进,充分体现和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希望镇党委政府、工作队和新兴村委要跟进和做好企业服务,增强企业投资信心,让企业感受到桥头镇的真情实意,示范带动促发展,实现村集体和村民双增收。


站内搜索: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环境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
办公电话:(0757)83382525 电子邮箱:foshanepb@sthj.foshan.gov.cn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22161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9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