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5 16:03:43                       文章来源:本网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4月29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青年团员们重温了入团时的自豪时刻,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IMG_0135.JPG

  接着,青年团员们观看了《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团课第一课《年轻的中国共产党创建了更为年轻的中国共青团》。通过观看视频团课,青年团员们更加清晰而深刻地了解了党的青年运动史。

IMG_0146.JPGIMG_0156.JPG

  最后,全体团员参观了龙江镇甘竹滩洪潮发电站红色教育基地、中心沟围垦历史展示馆等,实地走访甘竹滩洪潮发电站水上展示区。透过历史印记,回望先辈奋斗历程,感悟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将“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融于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发挥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IMG_0119.JPG


站内搜索: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环境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20号
办公电话:(0757)83382525 电子邮箱:foshanepb@sthj.foshan.gov.cn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22161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9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